2016家教會親子旅行

2016-02-21 (星期日)
負責導師:陳健成老師
活動類別:家教會活動
一年一度的家教會親子旅行已於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舉行。共有約一百三十多位家長、同學及老師參加。

今年的主題是《「全新Hello Kitty低碳農莊(包入場)、彩屋仔跳蚤市場、元朗尖鼻咀紅樹林、流浮山鮑魚蝦海鮮餐」親子一天遊》。參加的師生們及家長們於早上八時四十五分在校監田雅超神父領禱後在學校出發。

 

行程第一站是尖鼻咀紅樹林,它是位於香港北部,是觀鳥其中一個好地方,跟米埔環境相似,在春季或秋季季候鳥過境其間,都會吸引成千上萬雀鳥在此覓食,因為尖鼻咀位於后海灣,沿岸有一大片紅樹在岸上,吸引很多生物在此棲息,故這兒的生物是多樣化的。

 

        午膳安排於流浮山品嘗鮑魚海鮮餐,席間亦進行了抽獎環節,家長教師會的委員共準備了八十多份獎品,當中包括精緻獎品及書卷等。

       

午膳後到錦上路Hello Kitty低碳農莊,體驗綠色有機減碳生活。農莊總面積約有50,000平方尺,透過有機種植、培訓及相關活動,讓參加者可以親身體驗和大自然的和諧共融,享受放鬆的生活。園內設施有:小羊舍、燒烤場、Fantastic Fresh Cafe、Hello Kitty 精品店、平台工作坊、加送免費有機種植。

 

之後步行往彩屋仔跳蚤市場,內有超過150個攤位, 貨品琳琅滿目, 應有盡有, 集購物、吃喝玩樂樣樣齊,在假日,一家人可在此共聚天倫,買得開心、玩得盡興。

 

今次旅行天氣晴朗,行程豐富,全體家長及師生無不懷著愉快開心的心情返回學校解散,完成精彩的一天遊。最後多謝各位對家長教師會親子一天遊的支持,希望來年有更多家庭可以抽空出席親子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