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生回校活動及晚宴

2015-12-12 (星期六)
活動類別:其他
二零一五年是彩天的金禧校慶年。本校舊生會於十二月十二日在校舉行舊生回校活動及晚上假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宴會廳舉辦50周年校慶金禧晚宴重點慶祝活動,超過七百位校友、教職員、學生共聚一堂,分享彩天半個世紀茁壯成長的碩果及彩天師生深厚的情誼,共同緬懷昔日的點滴。

晚宴邀得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學前任校長黃浩威先及及李寳雄先生擔任嘉賓,兩位前任校長更與歷屆舊生在台上分享昔日擔任校長時的趣事及暢談退休生活近況。晚宴結束前,歷屆舊生及師生均祝願彩天超越半世紀,踏入新世代。

 

當日活動及晚宴的盛況留影可從下面路徑下載(zip file size 2.39 GB):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4O75PZ0yF_aSzFQUjBZa2hEOE0&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