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學 創校五十週年金禧校慶專頁

載入中

紀念品

負責老師
李惠貞老師、黎少玲老師、楊曼婷老師

為了慶祝本校50周年金禧校慶,本校很高興獲得舊生的支持,特別設計了一系列的紀念品。

在此感謝王宇軒先生為金禧校慶設計了A4彩印文件夾、紙袋造型陶瓷迷你盆栽、五色螢光便條盒、有趣手指筆及尼龍背包(學生紀念品),林學文先生則設計了金禧校慶版八達通咭及50周年校慶標誌,最後感謝侯英持老師為我們設計了索繩背囊。

各項紀念品的設計均包含了50周年校慶的主題「半世紀.新世代」、校訓「Hope and Salvation」、校慶標語「Fifty Years of Commitment, Marching Towards Excellence」及本校作為一所天主教學校的辦學理念「I am the good shepherd. I know my own and my own know me.」(John 10:14)。

各項紀念品設計精美,深受師生、校友及嘉賓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