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升中模擬面試

2015-11-14 (星期六)
地點:本校校園
負責導師:黎明我老師
活動類別:其他
小六升中模擬面試為本校服務區內小學活動之一,舉辦活動的目的,是為了協助小六學生提升面試的技巧,希望學生在參與「自行分配學位」面試前有充足的準備,以獲得優異的表現。

本年度的小六升中模擬面試已於1114日舉辦了兩場,活動合共有超過一千多位學生及小學家長參與。今年參與模擬面試的同學來自黃大仙區及觀塘區超過13所小學。學生需進行約四十分鐘的面試,內容包括自我介紹、小組討論、英語朗讀及回答問題,參與同學於面試後,由彩天老師根據學生表現立刻給予正面的回饋,並派成績單,接著學生會參與面試技巧講座,進一步加強日後面試的信心。

另一方面,陪同小學生的家長獲安排在禮堂參與一系列的學校簡介活動及學生面試技巧講座,本校亦同時安排英語集誦、普通話二人朗誦、樂隊演奏及學生分享,整個活動在一片熱烈的校長答問聲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