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香港空中遊

2022-11-06 (星期日)
活動類別:生涯規劃小組
由於很多基層學生未坐過飛機到其他地方,故文志基金聯同黃大仙民政事務處及黃大仙校長會於2022年11月6日舉辦「大灣區香港空中遊」,邀請黃大仙區20多間學校共180名師生參與活動,期望透過活動讓學生知道社會給予青少年不少機會,只要學生能抓緊機遇,向目標進發,夢想一定會實現。彩天共有8位中四及中五同學參與。

是次活動除乘大灣區航空於空中遊覽外,機管局亦在香港國際機場作介紹。而香港未來會成為國際航空樞紐,粵港澳大灣區則是全世界經濟發展最高速、總量最大的灣區,希望透過學生在飛機上觀賞南中國海,祝願學生能成為具家國情懷、國際視野及建設家園的有為青年。

 

 同學感想

我最難忘的是…

l  我最難忘的是飛機起飛的那一刻(4A鄧鈺楠)

l  我最難忘的是在飛機起飛後看到天空上的白雲在身邊飛過,以及從高空看到香港及大灣區景色(4A譚梓杰)

l  能衝上天空,從天俯瞰美麗的自然,以及重港獨特而美麗的自然景色。(4A洪國富)

l  我最難忘是乘搭飛機起飛的一刻,我感覺到離心力,也覺得天空很美(4A王智銘)

 

我的得著是…

l  了解更多關於航空業的資料。(4A鄧鈺楠)

l  對大灣區的位置及情況有更多的認識(4B袁英偉)

l  讓我更了解機場的運作,和學到了很多航空知識(4B陳禹州)

 

我的感受是…

l  我的感受是興奮及滿足,因為我從未有機會乘搭飛機,今次我能感受到飛機飛上天空的感覺。(4A譚梓杰)

l  能在天空中飛行,感覺十分良好(4A王智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