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祈禱會暨頒獎典禮

2022-08-12 (星期五)
活動類別:其他
本校2021至2022年度結業祈禱會暨頒獎典禮已於2022年8月12日順利舉行。

是次典禮由校監張明德神父擔任祈禱聚會的主禮。張神父以「年青人帶領蝸牛散步」的故事啟發學生,讓天主進入自己的生命,讓天主與我們同行,並祝願學生們能常懷感恩的心,感謝陪伴自己成長的父母、師長和同學。

何家欣校長在發表校務報告時表示,本學年雖仍繼續受疫情影響,但無礙學校推展各項政策和活動,並與來賓、家長和學生,一同回顧學校在本學年所舉辦的各項活動:10月舉行的體育週運動測試及跨科組聯課活動、11月下旬安排小六學生到校參觀、12月的實體及網上福傳活動和報佳音,而在3至4月特別假期期間,除了為中六學生安排網上補課外,亦在4月下旬為各級學生籌辦了與學習、成長有關的網上工作坊,同時也發放了防疫、抗疫物資予有需要的學生。恢復面授課堂後,隨即在6月舉行了文化藝術月、科學及STEM周。何校長在典禮上藉學生們的掌聲,感謝各教職員和工友的付出。

校務報告後,分別由校監張明德神父、何家欣校長、教師校董郭偉偉老師、替代教師校董梁錦鴻老師和家教會主席林小琼女士,頒發劉朱水英女士學業優異獎學金、劉卓然慈善基金獎學金、祈良神父紀念獎學金、2022亞洲國際數學奧林匹克公開賽晉級賽銀獎、天主教香港教區學校宗教教育獎、第73屆香港學校朗誦節(英語、粵語、普通話)各獎項、第74屆香港學校音樂節獎項、屈臣氏集團香港學生運動員獎、第十五屆黃大仙區傑出學生選舉、中學學界田徑比賽(第一組)獎項、學業獎、操行獎、服務獎、廣泛閱讀計劃獎等獎項。最後,在致送紀念品予各位嘉賓後,學生便高唱校歌,而結業典禮也在動聽的校歌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