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田徑賽2022

2022-06-07 至 10
負責導師:申錦耀老師
活動類別:Sports
疫情影響下,本校田徑隊分別於7/6,10/6參加在灣仔運動場舉行之中學校際田徑錦標賽(第一組)比賽。

是次賽事因應疫情緣故,目的是提供機會讓學生參加比賽,而過往之升降班機制則不會執行。但經過兩天賽事,各運動員得到校長和副校長出席支持和打氣下,獲得滿意成績。各組團體成績如下:甲組第十一名(15分);乙組第十名(21分);丙組第十五名(1分)。獎牌方面,是次比賽本校健兒於高手雲集下勇奪3面個人項目獎牌(金牌1面、銀牌1面、銅牌1面)和乙組4X100M接力第六名。本校最後以總分37分,於16間D1學校位列團體第十四名,明年繼續於全港最高田徑水平之D1出賽。由於疫情影響訓練安排,大部份丙組同學未有足夠訓練,而負責老師和隊員經檢討後,將會開始積極安排練習,以求來年爭取理想成績。

 

獲獎同學名單

 

姓名

班別

項目

組別

獎項

獎學金

蔡熊潤

4B

鉛球

男乙

冠軍

$200

梁梓汧

5C

鐵餅

男甲

季軍

$50

鉛球

亞軍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