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福傳 -- 聖誕歌聲馬拉松

2021-12-24 (星期五)
負責導師:黃沛樂老師
活動類別:其他
一連串聖誕期福傳活動在12月至1月舉行,共有5場網上及4場實體表演。
每年12月是世人慶祝救世主耶穌基督誕生的月份,彩天學生亦準備了一連串音樂福傳活動:
 
網上福傳:
07 DEC 2021 聖約翰天主教小學
10 DEC 2021 天主教博智小學
13 DEC 2021 坪石天主教小學
05 JAN 2022 聖安當小學
18 JAN 2022 九龍灣聖若翰天主教小學
 
實體福傳:
18 DEC 2021 華德學校
21 DEC 2021 校內聖誕祈禱會
24 DEC 2021 德福廣場聖誕歌聲馬拉松
24 DEC 2021 彩天X聖家堂報佳音
 
網上音樂福傳是「小學福傳綜合網上互動工作坊系列」的其中一個節目。本校福傳樂隊以《在這一剎》及《動力信望愛》向區內小學生廣傳福音。福傳樂隊其後在12月18日到九龍塘華德學校進行實體福傳表演,並獲友校頒贈感謝狀。
CAPTION 1-3: 福傳樂隊於12月18日到九龍塘華德學校進行實體福傳表演,並獲友校頒贈感謝狀
 
12月21日的兩組校內聖誕祈禱會由歌詠團帶領會眾唱詩。歌詠團有49位學生參與,並由聲部長帶領綵排及在祈禱會時領唱。學生不論在訓練或是正式活動時皆表現積極和認真,令是次祈禱會加添濃厚的聖誕氣氛。
 
CAPTION 4: 歌詠團綵排
CAPTION 5: 聖誕祈禱會後合影
 
即使踏入聖誕假期,本校歌詠團代表仍然馬不停蹄,向社區宣揚新生王降生的大喜訊息。在平安夜當日,學生先到德福廣場參與聖誕歌聲馬拉松活動,然後回到學校正門,與聖家堂的教友及彩虹邨的街坊一起演唱多首聖誕歌曲,使彩虹邨的居民在寒冷的聖誕感受到基督降生帶來的溫暖。
 
CAPTION 6-9: 德福廣場聖誕歌聲馬拉松
CAPTION 10-14: 彩天X聖家堂報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