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宣佈全港學校提早放暑假通知

《教育局宣佈全港學校提早放暑假通知》

 

教育局根據近期疫情反覆的情況,10/7/2020(五)下午2:00傳媒發布會上,宣布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可提早於下周一(13/7)放暑假。

 

敬請各位家長及同學注意以下各項:

  1. 學生在假期期間應留在家中,避免到人多擠迫的地方,並密切留意個人健康情況。
  2. 如確診或懷疑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病,請立即通知學校。
  3. 13/7/2020-31/7/2020期間,學生留家進行網上試卷檢討及補課。有關詳情,可參閱稍後發出通告。
  4. 13/7/2020-31/7/2020期間,所有課外活動取消。
  5. 14/7/2020(二)中一新生家長晚會延後舉行,確實日期容後再作通知。
  6. 14/7/2020(二)中一新生學科測驗如期舉行。因應早前教育局復課指引,除禮堂外,學校會安排額外課室進行測驗,盡量減少人群聚集及保持距離。
  7. 17/7/2020(五)中六畢業禮延期,暫定於下學年9/10/2020(星期五)舉行。
  8. 學校在減少人流期間,會進行徹底消毒及清潔校園。
  9. 有關升留班、派發成績表、註冊等安排,可參閱稍後發出通告。
  10. 學校會透過手機程式及學校網頁通知特別事故的安排,敬請家長及同學密切查看手機及網頁的訊息及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