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河綠廊 - 社區教育計劃

啟德河綠色藝術節開幕禮

日期︰2012年6月23日

時間︰3:00 P.M.

地點︰東匯村

 

 

活動介紹︰

在來自日本的藝術家矢野豐及香港的舞蹈家鄧麗薇帶領下,本校5B班的同學終於順利完成藝術創作,他們製造了帶著他們對啟德河願景的水立方,並排練了喚醒大家珍惜水資源的苦行。本校同學自參加「啟德河綠廊 - 社區教育計劃」皆獲益良多,除了在藝術創作有所進步之外,他們的英語溝通能力也有所進步,因為他們在歷時一年的整個計劃當中,都是以英語與來自日本的藝術家溝通,互相交流對水的看法,以及對未來啟德河,甚至整個啟德發展區的看法。

整個計劃的高潮便在啟德河綠色藝術節當中,這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交流對藝術、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的意念,同學們在參與的過程中也獲益不少。同時間,他們也獲邀在開幕禮中表演,向東匯村的居民宣傳珍惜用水的訊息。水立方最後會放在土瓜灣牛棚村1a空間展覽至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