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於教育局所舉辦的「教育與奧運同行,培養國民身份認同」:奧運教育推廣計劃設計比賽中榮獲優異獎(詳情)

**校長與同學獲獎參加北京奧運交流團。(詳情)

計劃目的

  • 透過壁報展覽及刊物的介紹,增加全體學生對奧運會標語、比賽項目名稱及標誌的認識,加深學生對奧運會及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了解。
  • 透過正規及非正規課程,增加學生對由香港籌辦的奧運馬術項目的認識,從而加強學生對奧運會的參與感。
  • 以北京作為奧運會主辦國為契機,提升學生對祖國的歸屬感。
  • 透過各項活動,向學生介紹奧林匹克精神及體育精神,從而培養學生對運動比賽的正面態度。

其他活動

活動 推行時間
英文科 英語早會分享 19/9/2007 ~ 4/6/2008
中文科 文化週 (主題:中國傳統運動) 25/2/2008 ~ 28/2/2008
跨科 專題研習比賽 (體育科、中文科及電腦科) 12/2007 ~ 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