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學 創校五十週年金禧校慶專頁

載入中

活動

校慶聚餐

2015.12.12

負責老師
張金成老師、葉川明老師、劉恩誠老師、李美玲老師、蘇慧基老師、李美儀老師

二零一五年是彩天的金禧校慶年。本校舊生會於十二月十二日在校舉行舊生回校活動,晚上假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宴會廳,舉辦50周年校慶金禧晚宴重點慶祝活動。金禧晚宴有超過七百位校友、教職員、學生共聚一堂,分享彩天半個世紀茁壯成長的碩果,見證彩天師生深厚的情誼,共同緬懷昔日的點滴。

晚宴邀得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學前任校長黃浩威先及及李寳雄先生擔任嘉賓,兩位前任校長更與歷屆舊生在台上分享昔日擔任校長時的趣事及暢談退休生活近況。

此外校友梁永超醫生宴請30位來自各班的學弟參與晚宴,承接薪火相傳的意義,亦讓學弟有機會與歷屆師兄交流學習,感受彩天大家庭的深厚情誼。

晚宴結束前,歷屆舊生及師生均祝願彩天超越半世紀,踏入新世代。

當晚流程
  • (一)各屆舊生合照及招待雞尾酒 (6pm – 8pm)
  • (二)就座及司儀介紹 (8pm)
  • (三)唱校歌
  • (四)舊生會主席致歡迎辭
  • (五)校長致辭
  • (六)開席
  • (七)彩天成長片段(短片播放)
  • ⋯⋯繼續晩宴至「螺頭燉豬」⋯⋯
  • (八)前任校長及舊生分享
  • (九)50週年校慶精華(短片播放)
  • ⋯⋯繼續晩宴⋯⋯
  • (十)校長及舊生分享
  • (十一)50週年師生大合照(65-74丶75-84丶85-94丶95-04丶05-現在)
  • (十二)鳴謝及聚餐結束
司儀
舊生
朱穗傑先生(舊生2003年畢業) 、賴啟燊先生(舊生2008年畢業)
學生
5B郭銘浚、4A陳文軒
宴請嘉賓及離職教師名單
方錦銘、伍耀廷、朱蓓蕾、江婉芬、劉益雄、余錦洪、李海光、李寶雄、曾珮琪、 林炳桓、盧定明、黃浩威、羅世舫、葉鑑星、陳榮森、陳麗敬、陳永安、黎玉珍、 張億義、陳携愛、曾子輝、梁國頤、陳健榮、ERNESTINE ARNOLD、鄧舜媛
宴請學生/舊生名單
2011年畢業舊生
尹樂麒、林家健
2012年畢業舊生
丘詠騰、丘詠達、方鎮洪、陶博韜、戴偉達、葉駿瑋、羅啟生、連日南、楊子峯、郭子維
學生工作人員
學生會
5A黃國興、5A葉鈺霆、5A梁啟賢、5B陳銘麟、5B郭銘浚
學長
5A陳威信、5A呂鉅淇、5A霍天海、4A陳文軒、4A何永禧
攝影
5C楊燁聰、2B祝權泰
攝影安排
廖雋朗(舊生2005年畢業) 、袁曉楓(舊生2006年畢業)
編席安排
劉漢光先生(舊生1980年畢業) 、張金成老師、陳玉儀副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