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祈禱會暨頒獎典禮

2019-07-09 (星期二)
活動類別:其他
本校2018至2019年度結業祈禱會暨頒獎典禮已於2019年7月9日順利舉行。是次典禮由校監張明德神父擔任祈禱聚會的主禮。適逢當天是中華諸聖及真福慶日,張神父藉此祝願學生們效法聖人的芳表,在生活中常懷感恩的心,並善度暑假。

何家欣校長在發表校務報告時表示,教育局質素保證的校外評核隊伍在一月曾到訪學校,進行專業的評鑑,而在五月送交校方的校外評核報告中,對學校不同範疇的發展均予以肯定和讚賞。外評報告讚賞本校秉持辦學理念,推行天主教五大核心價值,積極培育學生正面價值觀,並已建立關愛校園文化,學生合羣友愛,體育運動表現良好。此外,學校在制定關注事項時能配合教育發展和學生需要,且具透明度,並致力推動跨課程語文學習、電子教學等,善用社區資源,籌辦不同的外訪活動,校友對學校具歸屬感,家長亦支援學校工作。

校務報告後,分別由校監張明德神父、何家欣校長、教師校董黎明我老師、替代教師校董吳國明副校長、家長校董李美玲女士及替代家長校董林小琼女士,頒發劉朱水英女士學業優異獎學金、第二屆菁英盃中學生辯論賽季軍、全港場地單車賽團體追逐賽冠軍、全港中小學STEM機械人大賽初中組季軍、全港校際七人欖球比賽(甲組) 銀盾賽冠軍、第十二屆黃大仙區傑出學生選舉、學業獎、操行獎、服務獎、廣泛閱讀計劃獎等獎項。最後,在致送紀念品予各位嘉賓後,同學便高唱校歌,而結業典禮也在動聽的校歌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