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也敬師運動

2019-05-27 (星期一)
活動類別:其他
為發揚我國尊師重道的優良傳統文化,並且為莘莘學子樹立一個良好的榜樣;教育局及家庭與學校事宜委員會於每年舉辦「家長也敬師」運動,今年已經是第二十五屆

為發揚我國尊師重道的優良傳統文化,並且為莘莘學子樹立一個良好的榜樣;教育局及家庭與學校事宜委員會於每年舉辦「家長也敬師」運動,今年已經是第二十五屆,讓家長可以憑卡向教導他們的老師致以心底謝意。較早時學校已經向學生派發敬師卡,讓學生可以向老師表達敬意外,學生的家長亦可以向老師頒發嘉許狀表達對老師的謝意。

   本校的家長教師會於五月廿七日的早會時段,進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頒發老師嘉許狀的儀式。首先是由家長教師會主席林小琼女士,代表家長教師會向全體師生表達家長們的心聲(主席的心聲),感謝彩天老師對全校學生無私的教育;接著頒發嘉許狀與全體老師,由何家欣校長代表接受,最後活動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