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際辯論比賽

2019-05-22 (星期三)
負責導師:劉恩誠老師
活動類別:其他¦課外活動
通識學會、辯論校隊活動 中四及中五級班際辯論比賽目的為培養學生對通識及辯論的興趣,並引導學生對現今具爭議性的議題作出批判性思考,提升學生的公民意識。

目的︰

班際辯論比賽目的為培養學生對通識及辯論的興趣,並引導學生對現今具爭議性的議題作出批判性思考,提升學生的公民意識。此外,是次比賽亦全面訓練學生的讀、寫、聽、講之能力、辯才、思考力及組織能力,提升學生的時事觸覺及對通識學習的興趣,豐富學生的課外經驗。

 

 

經過多場初賽及複賽後,最終由4A班和5C班為同學上演一場精彩的決賽,

辯題為港府應立法禁用即棄塑膠餐具  (正方︰ 4A  反方︰  5C   )。

 

以下為得獎班別及得獎者︰

 

班際辯論比賽

冠軍

5C

亞軍

4A

 

 

班際辯論比賽

最佳辯論員

4C 徐雍 5A 高焯輝 5B 祝權泰 5C 何仲賢 4A 林迪銘

 

 

籌辦及協辦組織:通識學會及辯論校隊成員


感謝各位老師、舊生評判及辯論校隊成員各方面的配合及支持,使是次比賽能夠順利進行,同時,亦感謝各位同學到場為參賽同學到氣,以及各位評判向參賽同學給予寶貴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