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I田徑賽表現優異位列團體第十一名

2019-02-27 至 03-08
活動類別:Sports
本校田徑隊分別於27/2,5/3,8/3出戰在灣仔運動場舉行之中學校際田徑錦標賽(第一組)比賽。

本校田徑隊分別於27/2,5/3,8/3出戰在灣仔運動場舉行之中學校際田徑錦標賽(第一組)比賽。經過三天激烈的賽事,各運動員得到校長、副校長、舊生、學生會及中一級同學全程投入打氣下,表現優異,獲得理想成績。本校最後以總分99分,於16間DI學校位列團體第十一名,明年繼續於全港最高田徑水平之DI出賽。各組團體成績如下:甲組第十四名(23分);乙組第十名(47分);丙組第十一名(29分)。獎牌方面,是次比賽本校健兒勇奪4面個人項目獎牌(金牌1面、銀牌2面、銅牌1面)和一項接力獎牌(男乙4X100M第四名)。其中榮獲男乙鉛球金牌之張嘉權同學(4A)更榮獲極受中學生歡迎之體育網站<<體路>>進行報導。本年度各隊員積極投入練習,士氣高昂,臨場表現出色,部份隊員更在極大壓力下,造出個人最佳成績。此外,今年亦榮獲服裝公司老闆,陳友健校友贊助全隊製服,亦令隊員們士氣提升不少。最後,老師和隊員經檢討後,將會開始練習,以求來年爭取更理想成績。

檔案下載:

獲獎名單1819獲獎名單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