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領袖訓練營2018

2018-10-27 至 28
地點:西貢荔枝莊明愛小塘營地
活動類別:其他
本年度的學長訓練營於十月二十七及二十八日在西貢荔枝莊明愛小塘營地進行。是次訓練,主要目的是讓本學年的新學長們能了解學長的職務,與其他學長加深認識,亦學習團隊精神及領袖的特質,從中更能認識自己及學習與人相處、合作及解難。

兩天的訓練,除了教練帶領同學思考作為領袖的特質,亦透過團體合作活動來訓練同學,包括不同形式的的競技活動及竹筏渡海;而期間學長會的負責老師也跟學長有對談時間,讓學長分享對瞓訓練營的期望、學長工作的難處及建議。

 

同學對是次的學長訓練活動的評價及意見均非常正面,參加活動的28位同學,在問卷回應中,有100%同學認為活動能讓他們學懂團隊精神、互相尊重及體諒,非常滿意是次活動。另外有兩位同學認為訓練營只有兩日一夜,時間不足。一位認為活動物資因素,而令活動變得困難,建議更改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