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新生家長晚會

2018-07-17 (星期二)
地點:本校禮堂
活動類別:其他
本校中一家長迎新晚會於2018年7月17日(星期二)晚假本校禮堂舉行。當晚家長陪同兒子撥冗來臨參與晚會,人數接近二百人,場面熱鬧,氣氛融洽。

 

       本校中一家長迎新晚會於2018年7月17日(星期二)晚假本校禮堂舉行。當晚家長陪同兒子撥冗來臨參與晚會,人數接近二百人,場面熱鬧,氣氛融洽。茶點後,晚會於六時半正式開始,首先由何家欣校長致歡迎詞、簡述學校發展概況及介紹中一級班主任予各位家長及新生認識。

 

   何校長指出學校十分重視學生學業和個人成長發展,接著又講解校訓及本校辦學理念。何校長特別指出學校在田徑方面的優秀表現,並向大家講述舊生多年來對學校的鼎力支持。之後,由吳國明副校長則講解了「中學學習要素」,令出席的學生和家長對本校教學政策和行政措施有初步認識。

 

    而「學生成長」及「宗教培育」方面,則分別由梁錦鴻主任、李偉庭主任、申錦耀主任及陳正傑主任為家長和學生作講解,務求令中一家長和學生,對培育學生成長的活動,有更多的了解。至於電子校園計劃的細節安排,則由任紹祥老師作簡單的說明。

 

    此外,家長教師會主席李美玲女士及副主席林小琼女士出席晚會,並分享了家校合作的重要性。而舊生會主席馮偉康博士及舊生會代表黃育科先生則介紹了舊生會一直以來對母校各項活動的支持,並希望透過不同途徑支援學弟。

 

    最後,晚會在愉快的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