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後活動日2018

2018-07-03 至 09
地點:禮堂
負責導師:申錦耀老師、廖鍶琦老師
活動類別:其他學習經歷小組
終期試的試卷檢討已告一段落,悠長的暑假即將開始。本校為讓學生有更豐富的課外體驗學習的機會,故於7月3日至9日期間,安排多元化的試後活動讓同學參與,讓他們從中學習並培養團體合作精神。

終期試的試卷檢討已告一段落,悠長的暑假即將開始。本校為讓學生有更豐富的課外體驗學習的機會,故於7月3日至9日期間,安排多元化的試後活動讓同學參與,讓他們從活動中學習,培養團體合作精神。

中一級:    班際籃球比賽        ( 冠軍: 1C          亞軍:  1B  )

中二級:    班際乒乓球比賽   ( 冠軍: 2A          亞軍:  2C  )

中三級:    班際乒乓球比賽   ( 冠軍: 3D          亞軍:  3A  )

中四級:      參觀沙田文化博物館

中五級:      保齡球同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