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訪校

2018-02-07 (星期三)
負責導師:黎明我老師
活動類別:其他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太平紳士於二月七日下午蒞臨本校,與校內師生交流,了解本校的教與學環境。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先生蒞臨本校

於二月七日下午蒞臨本校,與校內師生交流,了解本校的教與學環境。同行有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太平紳士、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政務助理賴子堅先生、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新聞秘書柯翠玲女士、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太平紳士、黃大仙民政事務助理專員徐卓鋒先生、黃大仙民政事務處高級聯絡主任彭淑華女士及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太平紳士,BBS,MH。

 在校監張明德神父、家教會主席暨家長校董李美玲女士、何家欣校長等人介紹下,劉局長首先了解本校的歷史及辦學特色。劉局長隨後在學生大使陪同下參觀學校樓層及圖書館,並體驗借閱電子圖書的流程。 

 其後,劉局長分別與學生及老師對話,學生分享了校園生活及學校如何提升他們學科、品德、心靈健康等發展;而老師則論及如何開發資源協助學生及學校發展等問題。

 劉局長讚賞同學的表現,亦欣悉學校重點推動STEM(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教育,並鼓勵同學們要常抱好奇心,裝備自己,應對急速的經濟、科學及科技發展所帶來的轉變和挑戰。是次交流,能與劉局長討論及交換意見,令我校師生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