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會親子旅行

2018-01-07 (星期日)
地點:錦田古蹟徑
負責導師:陳健成老師
活動類別:家教會活動
一年一度的家教會親子旅行已經於2018年1月7日星期日舉行。今次共有約一百四十多位家長、同學及老師參加。

今年的主題是《錦田古蹟徑+錦田鄉村俱樂部、蛋卷工房、任食燒烤親子一日遊》。參加的師生們及家長們於早上八時四十五分在校監張明德老師神父領禱後在學校出發。

 

行程第一站是乘車前往錦田古蹟徑,參觀【趣怪食屋古榕】、【武學堂長春園】,【傳統祠堂】、【二帝書院】及【便母橋】,認識香港鄧氏家族早期的興盛。

 

    之後前往錦田鄉村俱樂部(佔地約一百萬平方呎,有全港最大荷花池、大型沖氣公仔遊樂區、綠州茶座、單車徑、兔仔樂園、小松鼠世界、有機疏果園等等),不少家長與兒子採摘有機水果;午膳時段大家在錦田鄉村俱樂部享用兩小時任食燒烤,席間亦進行了抽獎環節,家長教師會的委員共準備了一百四十多份獎品,當中包括精緻獎品及書卷等。

   

最後乘車前往新蒲崗,參觀全新蛋卷工房,透過影片等媒體,認識手工蛋卷等美食的生產過程, 可即場試食(試食產品以當天安排為準,有蛋卷、曲奇、姜茶等),以優惠價購買蛋卷、冰糖蓮藕粉等產品。

 

雖然今次旅行早段下雨,但到達錦田後天氣轉晴,全體家長及師生無不懷著愉快開心的心情,享受一天充實的旅程。最後多謝各位家長及同學對家長教師會親子一天遊的支持,希望來年有更多家庭可以抽空出席親子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