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7小六模擬面試

2017-11-04 (星期六)
地點:本校
負責導師:黎明我老師
活動類別:行政
本校一向熱心服務本區,於2017年11月4日,本校為本區不同小學的小六生舉辦升中模擬面試,既為將要參與心儀中學的入學面試的小六生做好準備,亦為本校學生提供服務學弟、妹的機會。

學生需進行約四十分鐘的面試,內容包括自我介紹、英語朗讀及小組討論。參與學生於面試後,由彩天老師根據學生表現立刻給予正面的回饋,並派成績單。接著學生會到不同地點,參與體驗學習活動,包括:英語電子學習活動、趣味科學實驗、立體聖誕卡製作等。 

是次活動於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3時40分舉行,今年參與模擬面試的同學來自黃大仙區及觀塘區10所小學。當天參與人數逾100人,面試分兩場舉行,由本校老師擔任評核,另外本校有三十多位中二至中五級的同學擔任大使,協助面試舉行。 

另一方面,陪同小學生的家長獲安排在禮堂參與一系列的學校簡介活動及學生面試技巧講座,本校亦同時安排英語表演活動、樂隊演奏及學生分享,整個活動在一片熱烈的校長答問聲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