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會親子旅行2017

2017-03-18 (星期六)
負責導師:陳健成老師
活動類別:家教會活動
一年一度的家教會親子旅行已經於2017年3月18日星期日舉行。今次共有約一百二十多位家長、同學及老師參加。

今年的主題是《香港著名景點天壇大佛,寶蓮寺,大澳水鄉,海鮮餐親子一天遊》。參加的師生們及家長們於早上八時四十五分在校監張明德老師神父領禱後在學校出發。

 

行程第一站是參觀大澳水鄉,遊覽古樸漁港、關帝廟、侯王古廟、百年歷史水棚屋、橫水渡,不少家長選購了當地之茶果、士產等。

 

午膳安排於大澳品嘗海鮮餐,席間亦進行了抽獎環節,家長教師會的委員共準備了八十多份獎品,當中包括精緻獎品及書卷等。

   

午膳後參觀世界聞名的天壇大佛,不少家長及同學隨著導遊步履,瞭解了建造世界聞名的天壇大佛的歷史,並且親身踏上二百多級樓梯,觀賞大佛及四周的優美景色。

 

雖然今次旅行經常下雨,但是行程豐富,全體家長及師生無不懷著愉快開心的心情,享受一天充實的旅程。最後多謝各位家長及同學對家長教師會親子一天遊的支持,希望來年有更多家庭可以抽空出席親子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