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生會新春盆菜宴2017

2017-02-18 (星期六)
活動類別:其他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舊生會於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八日晚上假學校操場舉行的新春盆菜宴,已經圓滿結束。當晚筵開十八席,超過二百名師生參加活動,各屆校友也藉此機會與老師歡聚一堂,度過了一個愉快熱鬧的晚上。

活動上,除了全體師生誦唱校歌外,又邀得校監張明德神父及舊生會主席馮偉康博士致歡迎辭,此外,何家欣校長也向校友簡介學校最新發展。活動中段,大會安排彩天學生樂隊演出,獻唱歌曲助慶。是次活動不但團結了師生情誼,也讓校友重回校園,緬懷昔日學習時光。在此,舊生會特別感謝當晚出席之老師,特別是已離職的老師(排名不分先後),當中包括前任校長黃浩威先生、陳永安老師、伍耀庭老師、陳麗敬老師、侯英持老師、朱蓓蕾老師。而是次新春團拜得以圓滿舉行,也要鳴謝舊生會主席馮偉康博士的支持,及舊生會顧問老師的協助。盼望來年舉行活動時,也得到各屆校友的鼎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