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自行收生面試日

2017-02-18 (星期六)
地點:本校校園
負責導師:盧希如署任副校長、楊曼婷老師
活動類別:其他
本校於2017年2月18日,舉行中一自行收生面試,為有意升讀本校中一的小六學生,提供一個增進彼此了解的機會。

是次活動於上午9時至11時30分舉行,共110名小六學生參與是次面試,大部分的同學來自黃大仙區及觀塘區超過20所小學。

 

是次面試分兩部分舉行,第一部分由本校老師擔任評核,並安排本校三十多位中三至中五級的同學擔任大使協助舉行面試。學生的面試時間約四十分鐘,內容包括自我介紹、小組討論、英語朗讀及小組討論。

 

而陪同學生出席本校面試活動的家長,則被邀請參與禮堂活動。活動分七個環節,分別由何家欣校長、老師、學生及家教會主席主持。首先是何校長簡介本校,第二是英語話劇表演,第三是由吳國明副校長分享如何培養將來的領袖,接著是學生的朗誦與樂隊表演、家教會主席蔡德慈女士分享及學生福傳魔術表演,最後以熱烈的家長答問作結。所有收生結果將於2017年7月11日正式公佈,在此衷心感謝各申請人對本校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