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屆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暨「家長晚會」

2016-09-30 (星期五)
負責導師:陳健成老師
活動類別:家教會活動
本校「第二十屆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暨「家長晚會」已於2016年9月30日下午六時三十分於本校禮堂順利舉行,有200多位家長出席。

    首先,由署理校監全國偉先生帶領祈禱及致詞,並向14位在上學年在公開考試中取得良好成績的學生頒發獎學金。其後,由去屆家教會主席龔偉理先生作會務報告,並通過第二十屆家長教師會幹事名單。接著本屆主席蔡德慈女士作會務展望及通過財政報告。蔡女士欣賞本校學生優良品德,師兄弟情誼深厚,並呼籲各家長更積極參與家教會活動,實現家校共融的理念。而第二十屆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也隨之圓滿結束。

 在其後的家長晚會上,何家欣校長先致歡迎辭,並向各家長介紹學校金禧校慶及校務概況。其後吳國明副校長及盧希如副校長也先後報告學校在「學與教」及「學生成長」的關注事項。禮堂活動完結後,學校安排家長到課室會見班主任,讓家長進一步了解學生在學校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