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及領袖培訓課程

2016-06-24 (星期五)
地點:香港青少年發展聯會德育發展中心 (香港鰂魚涌英皇道986號)
活動類別:其他學習經歷小組
目標:1. 培養紀律及團隊精神 2. 加強自信心及責任感 3. 建立正面正確的價值觀 4. 培養堅毅獨立意志 5. 提升解難能力

本校中三至中五級共40位同學於2016年6月24日參加了由香港青少年發展聯會主辦的德育及領袖培訓課程,是次活動地點為位於香港鰂魚涌英皇道香港青少年發展聯會德育發展中心。

同學於是次活動中透過導師帶領參與不同的團隊任務挑戰困難。此外,同學在午膳期間亦須分組自行煮食,利用導師提供的食材,共同協作烹調午餐。下午則為個人挑戰-攀樹項目,所有同學在導師的指導下均能嘗試及完成攀樹活動,更有數位同學成功挑戰難度最高的一條線道。是次攀樹活動不但增加同學對樹本的了解和愛護,亦能透過攀樹訓練加強自信心,發展解決問題的能力及培養堅毅獨立意志。

 

以下為部分參與同學的感想:

4C鍾育新

5A蘇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