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祈禱會暨頒獎典禮

2016-07-08 (星期五)
活動類別:其他
本校2015至2016年度結業祈禱會暨頒獎典禮已於2016年7月8日順利舉行。是次祈禱聚會由田雅超神父主持,田神父以建築為喻,勉勵同學善用暑假,拒絕誘惑,以建立自己豐盛的生命。

何家欣校長首先發表校務報告,回顧本學年的重點事項:50周年校慶活動、教育局楊副局長訪校及科學學習領域的重點視學等,均取得各方的讚賞,展現出本校學生及教師團隊的優秀。何校長以「感恩過去,展望將來」作結,盼同學能感恩前人奠下的基礎,並把恩典傳承,造福後人。

接着,何校長分享了一則聖經故事,期望同學在下學年能做到以下三點:第一,在定立目標前,先了解達成目標所需的要求,然後調整心態,朝着目標努力。第二,做事必須編排價值的優次,先完成必須要做和重要的事。第三,做事要果敢,不要三心兩意,總結經驗後,要懷着信心,勇敢踏步向前。

之後,分別由田雅超神父、何家欣校長、教師校董陳玉儀副校長及家長教師會主席龔偉理先生,頒發劉朱水英女士學業優異獎學金、陳永安老師獎學金、天主教香港教區學校宗教教育獎、學業獎、操行獎、服務獎、廣泛閱讀計劃獎等獎項。最後,在致送紀念品予各位嘉賓後,同學便高唱校歌,而結業典禮也在動聽的校歌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