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社會與人文學科學習成果分享會1516

2016-05-20 (星期五)
地點:學校禮堂
活動類別:歷史與文化
個人、社會與人文學科學習成果分享會已於2016年5月20日圓滿舉行。同學透過角色扮演及專題研習分享,讓其他同學認識不同的人文學科課題(歷史、地理及旅款),認識戲劇的基本元素及培養互相尊重的精神。

 中一、二級的同學均以角色扮演的形式,分別分享「古羅馬凱撒獨裁時代--各階層的看法」及「法國大革命--各社會階層的生活」、中三級同學則以專題形式分享地理課題:「暖洋洋環保創作--全自動吸塵機」;另外,中五級旅款科同學亦以專題形式分享「稻香集團」。中一、二級的同學均施展渾身解數,把歷史事件活靈活現地呈現於觀眾眼前。而中三、五級同學對不同專題的講解皆甚為精彩,台下觀眾亦投入其中,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瀕傳,分享會圓滿結束。初中及高中同學均表示能參與或觀賞是次分享會,使他們獲益良多,期待來年能有機會再次欣賞和互相學習。

 

中一歷文科

主題: 古羅馬時代

中二歷文科

主題: 法國大革命

中三地理科

主題: 環保創作

中五旅遊科

主題: 稻香集團

成員:

1A鄭治堃

1B區國燊

1C戴文浩

1D容庭笙

 

成員:

2A方奕昊

2B張栢陽

2C蘇庭欽

2D周志勇

 

成員:

3A江梓喬

3A蘇浚燃

3A丁澤權

3A丁澤森

 

成員:

5A張瑋然

5A梁啓賢

5B陳銘麟

5B郭銘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