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學習、應試及升學準備」專題圖書展覽暨校長好書推介分享會

2015-10-05 至 16
負責導師:吳國明副校長、張金成老師、梁曼瑩老師
活動類別:從閱讀中學習小組¦生涯規劃小組
由本校 從閱讀中學習小組及生涯規劃小組 協辦的「有效學習、應試及升學準備」專題圖書展覽暨校長好書推介分享會已於10月16日圓滿結束。是次活動的目標是透過專題工具書展覽、推介及閱讀分享,提升學生正面、積極的學習態度及有效學習方法,為應試、升學以致生涯規劃作好準備。

活動期間,學生除了可在本校圖書館的「專題圖書展覽」中,借閱相關圖書及索取應試及升學準備資料外,張金成老師及何君雅老師更於早會時間,向學生推介與生涯規劃相關的網站及圖書,以供學生參考。

另外,何家欣校長於10月8 日及15日的午息時間,分別為高中及初中學生舉行了「好書推介分享會」,向學生推薦了兩本圖書:《活用一輩子的筆記術》及《讀過再也不會忘》。透過書本內容,何校長與學生分享了摘錄筆記的技巧與心得,向學生展示有效的學習方法。分享會中,學生不但留心聆聽何校長的分享,還嘗試動手製作個人筆記,實踐所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