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學第四十九屆陸運會

2015-09-16 至 17
負責導師:陳健成老師
活動類別:體藝¦Sports
本校第四十九屆陸運會已於二零一五年九月十六及十七日,一連兩天假香港灣仔運動場順利舉行。

十七日的下午更安排了五十週年金禧校慶步行籌款,出席包括葉錦元校董、廖慶麟校董、黃施博校董及尹國賢校董,校友會副主席區定漢先生、財政劉漢光先生、前任校長李寶雄先生、家教會副主席侯錦雲女士、家長校董蔡德慈女士、家長替代校董龔偉理先生及余振強紀念第二中學李德輝校長。而閉幕禮更邀請了傑出校友陳家超先生及于子猇撥冗蒞臨擔任主禮嘉賓。校友陳家超先生及于子猇先生在致詞中分享了學生時代的成功經歷,並勉勵同學要有永不放棄的精神,做事才會成功。今年的舊生會傑出運動員獎學金邀請了區定漢先生頒發,而家教會副主席侯錦雲女士亦有蒞臨頒發親子接力賽的獎項。今屆陸運參加人數踴躍,並打破了兩項大會紀錄。
    學校亦邀請了10間中學及11小學參加「友校接力邀請賽」,讓運動員有寶貴的機會互相交流及切磋。此外,三個特別項目「親子競技賽」、「舊生接力賽」及「師生接力賽」更讓家長和兒子、不同屆別的校友、老師和學生共同合作、一展身手,並藉著運動建立良好關係。最後,隨著雄壯的校歌響徹全場,何家欣校長宣佈第四十九屆陸運會圓滿結束。

以下是陸運會成績的記錄

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