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屆水運會

2013-09-12 (星期四)
地點:黃大仙摩士公園游泳池
負責導師:陳健成老師
活動類別:體藝
本校第三十九屆水運會已於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二日假黃大仙摩士公園游泳池順利舉行。水運會當日天公造美,氣氛熱烈,參賽的健兒施展渾身解數,個個力爭上游,盡力地完成比賽,表現出色;全體老師及學生工作人員,精益求精地負責不同崗位的工作;看台上各社的啦啦隊各式其式為參賽健兒打氣,歡呼喝采之聲不絕於耳,顯出學校團結的精神,把競賽氣氛推至高峰。......

水運會的主禮嘉賓是家教會副主席余翠屏女士,經過一輪激烈競賽,甲組誕生了兩位個人全場總冠軍,分別為中六丙班吳梓軒同學及中六丙班戴子琪同學。乙組個人全場總冠軍為中四甲班刁健庭同學,而刁健庭同學甚至打破了乙組50米及100米胸泳大會紀錄。丙組個人全場總冠軍為中一丁班杜穎灃同學。社際競賽則由黃社稱雄,取得全場總冠軍的佳績。

本校榮幸地邀請了八所中學及五所小學進行友誼賽。中學組的冠亞季軍分別由喇沙書院、聖言中學及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奪得;小學組由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奪魁,亞軍、季軍分別是保良局錦泰小學及嘉諾撒小學(黃大仙)。

最後,本校第三十九屆水運會在全體同學高唱校歌,一片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