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祈禱會暨頒獎典禮

2015-07-08 (星期三)
負責導師:陳慧敏老師
活動類別:學術¦課外活動
本校2014至2015年度結業祈禱會暨頒獎典禮已於2015年7月8日順利舉行。是次祈禱聚會由田雅超神父主持,感謝天主在這一年照顧學校,並勉勵同學依循天主的道路行事,免受誘惑,以建立自己的生命。

之後,何家欣校長發表校務報告,分別就本學年的關注事項向家長及眾師生匯報。

在學術發展方面,何校長指出,本校着重培育同學的自主學習能力,老師亦積極參與這方面的交流、分享活動,以提升學與教效能。在學生成長方面,本校連續四年獲得關愛校園榮譽獎,發展方向獲各持份者的支持。校外表現方面,本年度同學有優異成績,何校長指出,在讚揚同學努力的同時,不要忘記在背後默默付出的老師,同時亦感謝各校友的支持,參與母校不同的發展活動。最後,何校長以常懷感恩之心與家長及眾師生共勉。

校務報告後,分別由田雅超神父、何家欣校長、教師校董陳玉儀副校長及家長教師會主席余翠屏女士,頒發劉朱水英女士學業優異獎學金、天主教香港教區宗教教育獎、學業獎、操行獎、服務獎、廣泛閱讀計劃獎等獎項。最後,在致送紀念品予各位嘉賓後,同學便高唱校歌,而結業典禮也在動聽的校歌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