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成功申請Lenove計劃

2015-06-17 (星期三)
負責導師:佘志輝老師 、葉川明老師
活動類別:學術
本校成功申請由Lenovo與AiTLE合辦Learning with Lenovo計劃,獲免費提供最新的電子學習工具,以全面提升互動學習體驗。Lenovo與AiTLE亦於2015年6月17日假香港生產力大樓舉行「電子學習豈止於電子書」傳媒座談會,同時進行Learning with Lenovo 啟動禮,向計劃受惠學校頒贈紀念證書。

       本校何家欣校長獲誠邀擔任是次傳媒座談會的嘉賓講者,在席上何校長與其他嘉賓分享電子學習的經驗及透視學界對電子學習的未來願景。何校長指出推動電子學習是廿一世紀資訊數碼時代不可逆轉的趨勢,當中如何能善用資訊科技則是提升學與教效能的關鍵。

       隨著流動電腦器材日趨普及,以及互聯網提供的豐富資訊,電子學習能突破教室圍牆的限制,給予學生探索及吸收課本外、教室外廣大資源的機會,豐富學生的知識、技能與學問;而更重要的是學習更趨向自主、強調協作及個人化。何校長亦強調提升學生資訊素養,建立正確使用資訊科技的態度和價值觀亦是教育界當前的重要任務,本校未來將致力提供多元的學習經歷,讓學生認識及了解資訊科技及資訊素養在數碼年代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