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天第四十八屆畢業典禮

2015-06-05 (星期五)
負責導師:陳慧敏老師
活動類別:學術¦課外活動
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學第四十八屆畢業典禮已於二零一五年六月五日圓滿結束。當天十分榮幸邀請了眾多嘉賓蒞臨,包括:擔任主禮嘉賓的謝堅成神父、辦學團體校董葉錦元先生、廖慶麟先生、全國偉先生、榮休校長李寶雄先生、校友校董吳國鈞先生、家長校董及家教會主席余翠屏女士、替代家長校董侯錦雲女士、舊生會主席馮偉康博士、嶺南鍾榮光博士紀念中學朱蓓蕾校長、聖若瑟英文中學潘永強校長、校友劉漢光先生、葉偉源先生。

謝堅成神父在致辭中與畢業同學分享了「金幣與亳子」和聖經故事「浪子回頭」,勉勵同學要發揮所長,秉持天主教五大核心價值面對未來的挑戰,把所學到的貢獻社會、教會、國家。謝神父的分享生動活潑,發人深省,同學們均用心聆聽,獲益良多。隨後,大會特別邀請各嘉賓頒發本年度彩天所獲得的校外傑出獎項,會上亦頒發了三十年長期服務獎予李惠貞老師、鄧仕誠先生。

 

當晚,各班畢業同學均以歌唱及短片形式,與一眾來賓重溫校園生活片段,藉以感謝老師多年來的教導,場面溫馨感人。最後,畢業典禮在一片柔揚悅耳的校歌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