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班吳浩銘同學入選香港代表隊

2015-05-17 (星期日)
負責導師:申錦耀老師
活動類別:體藝
本校4B班吳浩銘同學自入選田徑隊後,於跨欄項目表現突出。已連續三年於學界田徑賽(第一組)男子乙、丙組100欄賽事中獲得冠軍。

而且更在本年度南華會學界田徑賽男子乙100欄比賽以破紀錄的成績獲得金牌。此外,吳浩銘同學除100欄賽事外,亦進行110米欄項目練習。於公開賽中常跨組參加110米欄比賽,更屢獲殊榮。由於過往於各大型賽事中成績理想及表現突出,終獲香港業餘田徑總會挑選,於2015年5月8日至11日代表香港參加在卡塔爾多哈舉行之第一屆亞洲少年(16、17歲)田徑錦標賽,成為8男5女代表團其中一份子。

 

110米欄初賽於5月17日晚上六時進行,吳同學輕易進入決賽,更在兩小時後以14秒52打破個人最佳成績,於第一次入參加國際比賽中獲得第四名。賽後更獲學校田徑隊負責老師申錦耀老師安排,於早會中向全校同學分享是次比賽的喜與悲,得與失。

 

吳浩銘同學小檔案

 

比賽名稱

組別

項目

成績

名次

學界田徑賽(第一組)

乙組

100欄

13.70

第一名

 

乙組

100欄

13.70

第一名

 

丙組

100欄

14.26

第一名

南華會學界田徑賽

乙組

100欄

13.72

第一名(破紀錄)

田徑總會少年測試賽

16-17歲

110欄

14.60

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