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屆家長教師會周年大會、家長晚會及家長校董選舉

2013-09-27 (星期五)
地點:本校禮堂
負責導師:陳健成老師
活動類別:行政
本校第十七屆家長教師會周年大會已於九月廿七日星期五下午六時正於本校禮堂順利舉行。

    在周年大會之前,學校及家長教師會安排了茶點,讓一眾家長及老師於雨天操場茶聚,彼此交流教育心得。然後,周年大會在禮堂正式開始,首先,李寶雄校長帶領祈禱及致詞。其後,由去屆家教會主席唐善蘭女士作會務報告,並且通過第十七屆家長教師會幹事名單及財政預算。

    本屆主席余翠屏女士致詞時表示希望能竭盡所能,為家長和學生服務,她表示會繼續繼承家教會的精神,促進學校與家長的溝通和聯繫,並鼓勵家長多參與家教會的活動。除了會務活動報告外,家教會也向上學年在公開考試中取得最佳成績的學生頒發獎學金。

   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結束後,家長晚會亦告開始,李寶雄校長致歡迎辭暨學校整體概況。吳國明副校長、陳玉儀副校長及安中玉助理校長亦先後報告「學與教」、「學生成長」等事項。最後學校安排家長會見班主任,讓家長更了解學生在學校的概況,並且邀請各位家長在晚上八時正會見班主任後,到禮堂監察家長校董選舉點票。

   家長校董選舉結果請閱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