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會親子旅行

2015-03-01 (星期日)
負責導師:陳銘衡老師
活動類別:家教會活動
一年一度的家教會親子旅行已於2015年3月1日舉行。共有約一百位家長及學生,校長及十七位老師參加。

今年的主題是富琴有機生態農莊、DIY手製茶果、船灣淡水湖、大埔海濱公園, 香港中文大學自助餐.親子一天遊。參加的師生們及家長們於早上八時四十五分在校監田雅超神父領禱及校長致辭後在學校出發。行程第一站富琴有機生態農,家長及學生於農莊的工作人員指導下製作茶果,亦品嚐了農莊的香滑豆腐花。更在農莊內自由參觀。農莊內飼養了不少牲畜,家長和同學可近距離接觸小牛及小羊,對居於市區的學生來說這是一個新鮮的體驗。

 

        午膳安排於香港中文大學聯合書院內的餐廳品嘗自助餐,席間亦進行了抽獎環節,家長教師會的委員共準備了六十六份獎品,當中包括日用品、超市現金券及書券等等,獎品豐富實用。午膳後,師生及家長亦於中大校園內拍照留念。

       

午膳後的行程包括到船灣淡水湖大埔海濱公園參觀。船灣淡水湖風景怡人,當天天氣清涼,於淡水湖的堤霸上散步及觀賞風景,令人心曠神怡;而在大埔海濱公園裡,可自由參觀園內的昆蟲屋及登上香港回歸紀念塔塔頂俯瞰整個大埔海濱公園吐露港及遠眺八仙嶺馬鞍山的景色。

 

今年行程及獎品豐富,吸引了不少家長及學生參加。在此感謝各位對家長教師會親子一天遊的支持,希望來年有更多家庭可以抽空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