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屆家長教師會周年大會暨家長晚會

2014-09-26 (星期五)
負責導師:陳健成老師
活動類別:行政
第十八屆家長教師會周年大會暨家長晚會已於九月廿六日順利完成。

    首先在五時三十分的茶聚中,家長及老師先作初步的交流,了解子弟在學校的情況。然後家長教師會周年大會在六時正式開始,今年的主禮嘉賓為前任校長李寶雄先生,他鼓勵家長多關心學校事務,促進家校合作。而家長教師會主席余翠屏女士先進行會務報告,並頒發公開試獎學金予表現出色的同學。最後新一屆常務委員會幹事名單及財政預算案在無人反對的情況下通過。

    家長晚會的第二部份由校長何家欣女士、兩位副校長及助理校長講解本年度的關注事項。校長首先恭賀關騏昌校友在亞運會划艇項目中奪得銀牌,並讚揚彩天同學在各方面的出色表現。吳國明副校長指出學生必須面對正在改變的學習模式,與時並進。陳玉儀副校長介紹了學校的多元化活動,透過活動建立學生正確的價值觀及態度,並鼓勵家校合作。安中玉助理校長重申天主教五個核心價值的深層意義,並引入例證。

    禮堂活動完畢,各家長與班主任會面,整個活動大約在晚上八時三十分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