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屆水運會

2014-09-18 (星期四)
地點:黃大仙摩士公園游泳池
負責導師:陳健成老師
活動類別:體藝
本校第四十屆水運會已於二零一四年九月十八日假黃大仙摩士公園游泳池順利舉行。

 活動當日氣氛熱烈。參賽健兒為數眾多,共有115人次參加比賽。各健兒全力以赴,力爭上游,發揚高度的體育精神;四社啦啦隊亦不甘示弱,落力為健兒們打氣,台上台下打成一片,歡呼喝采之聲不絕於耳;全體老師及學生工作人員緊守崗位,全校一心,發揮團結的精神。

 經過一輪激烈的競賽,6C班張沛謙同學及5A班刁健庭同學同時勇奪甲組個人全場冠軍,乙組及丙組個人全場冠軍分別由4D班張躍騰同學 及2A 班杜穎豐同學奪得。社際競賽則由黃社稱雄,摘下全場總冠軍的桂冠。

 本屆水運會邀請了八所中學及四所小學進行友誼賽,互相切磋泳技,增進情誼。中學組的冠、亞、季軍分別由喇沙書院、拔萃男書院和聖言中學奪得,小學組由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順利奪魁,亞軍、季軍分別由保良局錦泰小學及嘉諾撒小學(黃大仙)奪得。

 頒獎禮上,本邀得家教會主席余翠屏女士擔任主禮嘉賓。余女士喜見同學積極投入學校活動,致辭時鼓勵同學訂立目標,全力以赴,堅持不懈。

 最後,全體師生高唱校歌,歌聲響亮全場,水運會亦在和洽、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