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天舊生會會員大會暨校友校董選舉

2013-09-28 (星期六)
地點:112室
負責導師:蘇慧基老師
活動類別:行政
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學2013-2014年度舊生會會員大會已於九月二十八日舉行。當天,首先在劉漢光先生(選舉主任)帶領下,進行了「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整個選舉過程在公平、公正、公開的情況下進行,且順利完結,並選出吳國鈞先生為校友校董。

接著,則進行了舊生會會員大會,首先由將離任的舊生會主席吳國鈞先生作周年報告,並交代離任感受,吳先生表示很榮幸參與舊生會事務,也很欣慰來自不同年齡、界別的幹事對舊生會的支持。他特別感謝副主席劉漢光先生及副校長陳玉儀女士付出了無比的魄力推動舊生會工作。其後,會議上又推選出新一屆舊生會幹事,主席為馮偉康先生(1983年)、副主席為區定漢先生(1970年)。

此外,李寶雄校長又藉著會員大會向各位舊生報告學校近況,包括法團校董會之家長校董及教員校董已順利產生,而學生的公開試成績,在教區中學的排名中,有不俗的表現。最後,在會議上通過了本年度各項活動計劃,會後各位幹事與校方合照留念。

有關舊生會的資訊及校友校董選舉結果,歡迎瀏覽本校舊生會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