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同學表揚站

2014-02-01 (星期六)
負責導師:楊曼婷老師
活動類別:地理
本校選修地理科同學樂於主動參與校外舉辦之活動,如多位同學(中四級: 鍾霑樂、劉峯誠、趙溢逸、陳俊熹及何理政; 中五級:彭博紅、蘇文彬、鄭家浩、顏君瑋及陳銳檳)均參與由漁農自然護理署舉辦之「氣候變化與環境」中學美術教室之活動

   地理科同學表揚站

    本校選修地理科同學樂於主動參與校外舉辦之活動,如多位同學(中四級: 鍾霑樂、劉峯誠、趙溢逸、陳俊熹及何理政; 中五級:彭博紅、蘇文彬、鄭家浩、顏君瑋及陳銳檳)均參與由漁農自然護理署舉辦之「氣候變化與環境」中學美術教室之活動,除參加了工作坊外,亦設計了不同的創作模型及繪畫(見附圖)。另中五級蘇文彬同學亦參與了由香港地理學會舉辦之香港地理奧林匹克2014比賽。而中五級同學(彭博紅、蘇文彬、鄭家浩及吳梓傑)亦參與了由可觀自然教育中心暨天文館主辦之天氣觀測專題探究及天氣照片攝影2014活動,同學透過參與工作坊、實地考察及收集不同數據以撰寫2014年彩虹區2-4月天氣報告書。期望各師弟亦繼續主動發掘並參與不同活動以擴闊在地理科之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