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生會新春團拜

2014-02-19 (星期三)
負責導師:蘇慧基老師
活動類別:行政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舊生會特別於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五日晚上假學校操場舉行新春盆菜宴,讓各屆校友與老師歡聚慶新春。校方更特意贊助現屆中六學生參與晚宴,讓他們與各屆校友在輕鬆歡樂的氣氛下暢談聯誼,以凝聚對學校的歸屬感,達致舊生會薪火相傳的精神。當晚筵開二十三席,超過二百名師生聚首一堂。

聚會開始時,全體先起立誦唱校歌,然後享用佳餚,席間更設有抽獎環節。活動中段,大會安排彩天學生樂隊演出,獻唱歌曲助慶。是次活動不但團結了師生情誼,也讓校友緬懷昔日校園生活。此外,更通過李寶雄校長的簡介,了解母校在各關注事項等最新發展。在此,舊生會特別感謝當晚出席之老師,特別是已離職的老師(排名不分先後),當中包括前任校長黃浩威先生、羅世舫老師、余錦洪老師、盧定明老師、陳麗敬老師、朱蓓蕾老師。而是次新春團拜得以圓滿舉行,也要鳴謝舊生會主席馮偉康博士的支持,及舊生會顧問老師陳玉儀副校長、蘇慧基老師的協助。盼望,來年舉行活動時,也得到各屆校友的鼎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