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於城市論壇提出意見

2014-01-05 (星期日)
地點:九龍城賈炳達道公園
負責導師:鄒偉聰老師、安中玉助理校長
活動類別:通識¦公民教育組
本校公民教育組及通識教育科於2014年1月5日(星期日)安排了本校十位通識學會幹事及模擬法庭隊成員參與由香港電台主辦的城市論壇,對2014年特首施政報告作前瞻性討論,論題是「政改民生事事糾纏,C Y 施政點樣先掂?」

   

    本校公民教育組及通識教育科於2014年1月5日(星期日)安排了本校十位通識學會幹事及模擬法庭隊成員參與由香港電台主辦的城市論壇,對2014年特首施政報告作前瞻性討論,論題是「政改民生事事糾纏,C Y 施政點樣先掂?」出席嘉賓包括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先生、單仲偕先生、蔣麗芸女士及周梁淑怡女士。本校5A班韓家儒同學就本港強積金僱主供款與遣散費或長期服務金對沖的問題向立法會議員蔣麗芸女士提出意見及詢問其解決方法。而蔣麗芸議員的回應是這問題應該交由勞工顧問委員會跟進及處理。論壇完結後,蔣麗芸議員留步跟同學傾談及讚許,韓家儒同學亦向蔣女士提出本校申請新校舍的訴求,對此蔣麗芸議員表示支持。

觀賞香港電台-城市論壇(1月5日)           與同學有關濃縮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