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同學會成員參與聯校價值教育天主教領袖訓練營

2021-08-02 至 04
負責導師:李嘉萱老師
活動類別:宗教
五位公教同學於暑假期間參加了聯校價值教育天主教領袖訓練營。

824日,本校有5位同學參與了聯校價值教育天主教領袖訓練營。營中有30位來自6間天主教中學,包括香港華仁書院、九龍華仁書院、德望學校(中學部)、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學、德信中學、德愛中學的公教或價值教育領袖生參與,在這個暑假中喜樂地與主相遇、裝備自己,為能在來年於各自的崗位中更有效地侍奉天主、服務學校。

 

三日的活動除了有趣味性較高的尋寶遊戲,亦有小組分享、工作坊等,讓參與者透過不同分享者的經歷,反思自己在團體和個人層面與天主的關係,並在泰澤祈禱中祈求天主。活動結束前,所有參與者接受兩所華仁書院的校監周守仁神父的降福及派遣,並由香港華仁書院校牧徐立人神父及本校校監張明德神父贈送聖牌予參與者作禮物,祝福大家成為熱心公教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