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學習活動日:「賽馬會樂‧憶古蹟-- 樂訪校園」

2021-05-07 (星期五)
負責導師:黃沛樂老師
活動類別:其他¦課外活動
全方位學習活動日之「賽馬會樂‧憶古蹟-- 樂訪校園」在5月7日上午11時順利在網上進行直播。

為讓學生涉平日較少機會接的古典音樂合奏擴闊學生視野本校在57日上午11時在禮進行「賽馬會樂‧憶古蹟-- 樂訪校園」的音樂直播活動為中一至中三同學共有約200位學生參與。是次活動由垂誼樂社主辦、賽馬會慈助。當日活動邀了國際著名大提琴家李垂誼先生及四位本地年青音樂家到訪本校禮進行活動因疫情關係活動在網上直播但學生仍能在家中觀樂手們的演、示和分享一邊探音樂、一邊了解香古蹟 大館 的故事。

 

在欣表演後學生參網上激答遊戲將音樂會中的學習成果在比賽中展現而勝出者獲得由垂誼樂社送出的T-shirt 一件優勝者名單如下:

冠軍: 3A21 馬家峯

亞軍: 2A06 鄭立濤

季軍: 3A22 伍俊傑

 

在活動完結後本校有幸獲李垂誼先生撥冗接校園電視台的訪問,與學分享音樂學習心得使學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