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領袖訓練班

2021-05-25 (星期二)
負責導師:申錦耀老師
活動類別:其他¦課外活動
第二次學會及班會幹事領袖訓練班分別在5月25日及5月27日順利完成

第二次學會領袖訓練班(中三至中五級)已在5月25日順利完成,課程內容包括:1.完成學會終期報告2.撰寫2021-2022年學會工作計劃書3.學會幹事服務分的計算。是次活動超越六成的學會派出代表(學會主席及財政)出席。而5月27日亦完成第二次中一至中三級的班會幹事(班會主席及康樂)領袖訓練班,課程主要教授學生1.說話技巧2.自信心訓練3.早會宣佈訓練(中、英文)。過程中,學生積極參與,投入訓練。出席率十分理想,超過八成的班別派出班會幹事出席。訓練過程旨在提升學生的自信心;當中的早會宣佈訓練,旨在訓練學生可在日後的早會作中、英文的宣佈。

 

領袖訓練計劃可發揮學生作為幹事的領導潛能及提升學生的自信心,協助學生學會欣賞自己,善用才能,強化學生的正面思維。課程完成後,領袖們將運用所學知識和技巧,擔當領袖位置回饋彩天,服務社區,以顯示天主教的「愛」和「家庭」核心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