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如何幫助孩子提升學習動機及效能」網上實時家長講座

2021-03-27 (星期六)
活動類別:講座
本校於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11時30分,首次於Microsoft Teams 電子平台,以網上實時形式,與家長教師會合辦家長講座,主題為「父母如何幫助孩子提升學習動機及效能」。

本校於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11時30分,首次於Microsoft Teams 電子平台,以網上實時形式,與家長教師會合辦家長講座,主題為父母如何幫助孩子提升學習動機及效能。本校榮幸邀得資深廣播人麥潤壽先生作主講嘉賓。接近300名來自黃大仙區及觀塘區、超過20所小學的小六學生家長及本校學生家長參與是次講座。是次講座分兩部分,第一部分由本校何家欣校長致歡迎辭及由吳國明副校長介紹本校,第二部分為麥先生主講的專題講座及答問環節。根據活動後的問卷調查數據結果,100%家長同意這次家長講座能增加對學校的認識和了解,並且幫助了解子女特性,掌握到提升學習動機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