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傳綜合表演獲7小學邀請

2014-01-02 (星期四)
負責導師:黎明我老師
活動類別:其他¦課外活動
「福傳綜合表演」在本校舉辦多年,是一個廣受黃大仙區及觀塘區歡迎的一個宣揚福音的活動,活動透過輕鬆的手法-包括英語話劇、樂隊表演、福傳魔術及泰澤短頌等形式宣揚福音。

    「福傳綜合表演」在本校舉辦多年,是一個廣受黃大仙區及觀塘區歡迎的一個宣揚福音的活動,活動透過輕鬆的手法-包括英語話劇、樂隊表演、福傳魔術及泰澤短頌等形式宣揚福音。活動不單令更多友校的同學了解福音,從每次活動後的問卷調查顯示參與的同學更藉此提升了不同範疇的共通能力包括自信心、堅毅、傳意及服務經驗等。本年度本校獲七間黃大仙區及觀塘區的天主教小學邀請進行福傳工作,至今已進行了四場表演,包括聖博德學校、嘉諾撒小學、坪石天主教小學及彩雲聖若瑟小學。今年福傳綜合表演選取了「When a Child is Born」作為主題曲,英語話劇The Basketball Diary用了馬竇福音「塔冷通的比喻」作為故事骨幹,福傳魔術表演了「五餅二魚」、「花兒常開」、「獻奶給耶穌」三個全新魔術,最後以泰澤段頌「Bless the Lord」作為結束,參與的老師及同學均對活動給與正面的評價,並期待來年的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