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升中模擬面試

2019-11-09 (星期六)
地點:本校
負責導師:本校
活動類別:行政¦服務
本校於2019年11月9日舉辦了兩場小六升中模擬面試,活動合共有數百位學生及小學家長參與。鑒於教育局自推出「自行分配學位」制度以來,小學生及其家長對於升中面試技巧想有更深入的了解,故本校特意舉辦此活動,以服務區內小學為目的,協助小六學生提升面試的技巧,希望學生在面試前有充足的準備,以獲得優異的表現。   參與模擬面試的學生需進行約三十分鐘的面試,內容包括自我介紹、英語朗讀及小組討論,並於面試後獲派成績單。面試完畢後,由本校老師根據學生表現即時給予正面的回饋。此外,本校亦安排學生進行學習體驗,活動包括室內划艇機練習、進行科學實驗、電子學習、製作立體賀卡等,從而體驗中學生活。   家長方面,則獲邀到禮堂參與活動,首先由何家欣校長致歡迎辭,其後便進行講座及觀賞彩天同學之分享、英語朗誦、普通話朗誦、花式跳繩及樂隊表演。最後,當天活動在愉快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本校於2019年11月9日舉辦了兩場小六升中模擬面試,活動合共有數百位學生及小學家長參與。鑒於教育局自推出「自行分配學位」制度以來,小學生及其家長對於升中面試技巧想有更深入的了解,故本校特意舉辦此活動,以服務區內小學為目的,協助小六學生提升面試的技巧,希望學生在面試前有充足的準備,以獲得優異的表現。
參與模擬面試的學生需進行約三十分鐘的面試,內容包括自我介紹、英語朗讀及小組討論,並於面試後獲派成績單。面試完畢後,由本校老師根據學生表現即時給予正面的回饋。此外,本校亦安排學生進行學習體驗,活動包括室內划艇機練習、進行科學實驗、電子學習、製作立體賀卡等,從而體驗中學生活。

 家長方面,則獲邀到禮堂參與活動,首先由何家欣校長致歡迎辭,其後便進行講座及觀賞彩天同學之分享、英語朗誦、普通話朗誦、花式跳繩及樂隊表演。最後,當天活動在愉快的氣氛下圓滿結束。